“全面争优争先争效 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屏南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5-11 08:47

5月9日,由宁德市委宣传部、宁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宁德市委讲师团主办的“全面争优争先争效 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屏南。屏南县党员干部群众3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开场舞《本草纲目》中拉开序幕。来自宁德市委依法治市办、宁德人民医院、宁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屏南县屏城乡司法所、屏南县寿山乡寿山村、屏南县古峰一小等单位6位宣讲员,围绕“全面争优争先争效 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主题,立足自身工作经历,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情感,话初心、谈体会、讲担当。宣讲间隙,穿插上演了多个富有屏南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专场宣讲结束后,还组织宣讲员前往寿山乡白玉村开展“田野课堂”宣讲活动。宣讲员用紧贴群众生活的例子讲故事、谈变化,将党的声音传播到田间地头,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据悉,“全面争优争先争效 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主题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努力创造更加出彩、更加出色、更加出众的发展新业绩,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贡献力量。(市委讲师团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