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暨上半年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5-17 08:33

5月15日,市水利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主持会议,局中层以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认清现阶段反腐倡廉的新形势、适应新常态,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方面的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严守纪律规矩,脑中熟谙法纪。结合当前即将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原原本本学原著、实实在在悟原理,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恪守党纪国法。时常与党纪国法“对表”,经常自我警戒、自我检查和自我反省,做到不义之财不取,不正之风不染,不法之事不为。严格依法办事,守纪律、讲规矩,不越雷池、不踩红线,确保“言必合法、行必守法”,始终做到心中高悬法律的明镜,手中紧握法律的戒尺。严格约束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决反对和克服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市水利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