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争优争先争效 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主题宣讲活动走进福鼎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5-26 09:31

5月24日,由宁德市委宣传部、宁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宁德市委讲师团主办的“全面争优争先争效 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主题宣讲活动走进福鼎。福鼎市党员干部群众300多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福鼎专场主题宣讲活动在舞蹈《永远跟党走》中拉开了序幕。来自宁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宁德职业中专学校、宁德市委依法治市办、福鼎市农业农村局、福鼎市前岐镇人民政府、福鼎市龙山小学的六位宣讲员,紧扣争当理论武装的“优等生”、敢拼会赢的“先行者”、务求实效的“实干家”,将理论阐释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说身边人、身边事,话体会、讲担当、展作为,用宣讲的力量凝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共识,践行“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

宣讲间隙,穿插多个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福鼎特色文艺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把状态“提起来”、让本领“强起来”、将冲劲“鼓起来”,努力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中走前头、作表率。 

据悉,“全面争优争先争效 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主题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努力创造更加出彩、更加出色、更加出众的发展新业绩,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贡献力量。(市委讲师团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