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匠心规划促发展” 品牌创建工作调研暨“三级联动”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5-26 17:03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务、业务、服务”融合发展,5月18-19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省自然资源厅规划处党支部、相关(县)区自然资源局党组织组成党员规划服务团队,开展“匠心规划促发展”品牌创建工作调研暨“三级联动”活动,将党的政策、国土空间规划业务指导和服务送向基层。 

党员规划服务团队一行走访了霞浦县北礵村、蕉城区洋头村等特色村,详细了解了村庄目前的资源现状、发展诉求、思路和存在困难,向当地宣传了村庄规划、海岛资源规划和管理的政策现状,并指导当地因地制宜,结合村庄区位特点、资源禀赋状况,在产业富民上再发力。党员规划服务团队一行还参观了宁德摆脱贫困主题展览馆。

参观后,党员们表示,在下步工作要进一步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做好自然资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了解,该局将继续以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以省、市、县三级联动为平台,进一步推进“三务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业务优势,加强规划技术服务,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建引领的实际成效。(市自然资源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