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我来认领一亩田” 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5-25 08:17

3月中旬以来,市委统战部积极响应抛荒地认筹复耕活动,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迅速发动市直统战系统机关干部职工、市新阶联会员和侨界代表人士等认领抛荒地72.5亩。5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祚松带领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蕉城区洪口乡开展“我来认领一亩田”主题实践活动,深入田间地头体验农事活动、接受农耕教育,以实际行动推动复耕复种,维护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 

在洪口乡玉米种植基地,在种粮大户的指导下,大家低着头、弓着腰,挥汗如雨、分工明确,精心栽种玉米苗,充分展现出统战干部不怕吃苦、精诚团结的宝贵品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实践活动,学习了农耕技术,体验了劳作艰辛,上了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爱粮护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供稿单位:市委统战部)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