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人才干部学习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5-25 08:22

5月17日,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市人社局召集人才干部代表在宁德市“天湖人才”驿站传达贯彻会议精神。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成彬指出,市委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是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人才工作者要学习领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固树立党对人才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加强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他强调,人社人才工作要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职责任务,紧扣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区域性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吸引更多人才集聚宁德。突出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两支队伍建设,优化人才服务环境,助推人才强市建设。 

人才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为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供稿单位:市人社局)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