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传达学习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精神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5-23 15:07

5月18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校院贯彻意见。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伏养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校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标同向、思想同心、行动同步。要不断打牢思想根基、昂扬精神斗志、涵养文明风尚,维持校园环境卫生,完善校园基础设施。要坚定干则必成的信心决心,保持一抓到底的拼劲韧劲,形成合力攻坚的声势气势,不断推进我校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向好发展,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向前发展,为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贡献党校人的智慧和力量。(供稿单位:市委党校)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