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党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培训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6-20 08:27

5月31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宁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把稳“方向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和省、市工作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和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相结合,确保在实际工作中坚持中央大政方针不动摇,促进商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二要守住“主阵地”。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网络安全,严格落实网络媒体意识形态舆论监督、信息收集、会审、发布等工作环节,加强对局网站、公众号、微信群的管理,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管理全覆盖。三要打好“主动仗”。切实打通民意民声上传的通道,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网上有人看、网下有人办,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及时主动解读商务领域新的政策制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老百姓沟通交流,协调解决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营造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的营商环境;四要拧紧“责任链”。局党组要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列入年度述职报告内容,融入商务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加大相关制度执行力,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供稿单位:市商务局)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