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6-20 08:30

6月1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兰斯琦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结合自身思考和工作实际,从“知、信、行”三个层面分享学习感想和体会。与会其他人员随后分别发言。 

会议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翔实记述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具有重要历史文献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要带头学习、深学一层,从中感悟思想伟力,传承和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更好地指导政协工作实践。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贵在坚持、贵在思考、贵在力行。要坚持常读常新,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摆脱贫困》和《习近平在宁德》系列访谈实录等著述作为学习新思想的案头书、必读书,多花时间、狠下功夫,读原文、悟原理。要努力真学真悟,坚持联系当下、观照未来,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宁德的深厚感情和多年来一以贯之的理念、思路,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加强转化运用,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留给闽东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转化为履职效能,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单位:市政协)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