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宣讲团暨“四史”书香进宁德联通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6-20 08:35

6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工匠宣讲团暨“四史”书香进宁德联通活动,36名联通青年骨干参加本次活动,宁德联通工会主席占琪对本次活动做了开场致辞。 

劳模工匠宣讲团的“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古田县委党校副校长余红辉老师用朴实的语言给我们上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劳模精神第一课”,分享了他非同寻常的匠心故事,这一堂课让我们能够同劳模有了近距离接触和交流,感受他们“勤奋做事、勤勉为人”的精神风貌,掀起一股崇尚劳模、尊重工匠的“追星”新尚,让我们树立了正确的劳动观和价值观,让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宁德联通从此落地生根。 

宁德师范学院的孟明磊老师给我们上了“家风家教家训”传统文化课,给我们带来了感动和启发,大家都感慨到“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优良的家风能促进家庭幸福,也将影响这个家庭的发展进步,是意义深远的。”“家风是一种潜在、无形力量,是一种无声动力,更是一种无言激励。” 这一堂课让我们体悟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让我们增强了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赖文宫,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宁德分公司黄少萍副总经理一行给我们联通员工代表赠送《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员工们纷纷表示,他们将认真阅读,用心感悟。 

会后,宁德电视台还采访了我司职工陈重冠和王瑶,他们表示,做为新时代建设者,不仅要崇尚劳模、学习劳模,更要争当劳模,把劳模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把自己的所学所悟、所感所得转化为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动力,为宁德联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供稿单位:宁德联通分公司)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