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在宁德市蕉城区石后乡上竹洋村开展“我在石后有亩田”主题党日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6-21 08:00

6月19日,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在宁德市蕉城区石后乡上竹洋村开展“我在石后有亩田”主题党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龙玉带队,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体劳动的形式,有效增强党员干部粮食安全工作意识。 

活动中,城市管理局党员干部纷纷脱下鞋袜、挽起裤腿,双脚踩进泥田里,和当地群众一同劳作。大家埋头弯腰,左手握着一把秧苗,右手快速地从中分秧、插秧,你追我赶间,互相比拼,现场一派热火朝天。伴随着劳动的欢声笑语,一株株秧苗成排成行,给原本空旷的水田覆上了一抹“绿意”,也绘出了田间地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实地参与农耕劳作,不仅得到基层群众的广泛认可,也让机关干部深刻体验到农民耕作的艰辛,懂得了粮食来之不易和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意识。(供稿单位:市城市管理局)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