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我在宁德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6-21 08:29

“寸土寸金总关国计,一垅一亩承载民生。”6月16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柘荣县城郊乡金家洋村,开展“我在宁德有亩田”签约开耕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深入田间体验插秧,身体力行投入“心怀‘国之大者’ 守护粮食安全”的实践。 

在活动签约仪式上,市自然资源局与柘荣县绿巨人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签订“我在宁德有亩田”认领协议书,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共认领抛荒地23亩,认缴资金5.75万元。 

活动中,党员干部纷纷脱下鞋袜、挽起裤腿,双脚踩进泥田里,和当地群众一同劳作。大家热情高涨,在田间躬耕插秧,不一会儿,秧苗在田野中绿意青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更深切地感受到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参与治荒稳粮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奋力助推乡村振兴,为粮食安全贡献自然力量。(供稿单位:市自然资源局)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