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方志室组织赴市医保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6-21 08:34

6月16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工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史方志室副主任何钊到市医保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市医保系统党员干部作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主线,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了全会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 

全市医保系统各直属党支部专兼职党务干部约30人参加学习。参训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辅导对全市医保系统党员干部更加系统深入地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具有很强的理论教育和实践指导意义,将以今天学习为契机,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深刻领悟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努力把医疗保障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新的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单位:市委党史方志室)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