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2022年上半年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6-23 08:21

为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6月20日,市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李伏养与校委班子成员、市管干部、行政处室负责人和机关各支部书记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校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表态发言。 

李伏养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责任。二要强化纪律意识,做纪律规矩的“守门人”。要严守纪律规矩,增强自律意识,增强监督意识。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做勇担当的“带头人”。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营造好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推动党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全面促进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供稿单位:市委党校) 

▲市委党校开展2022年上半年集体廉政谈话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