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6-23 08:44

6月21日下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市科技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局党支部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宁德市科学技术局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冯宏达代表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抓学习,建好堡垒强组织,改进作风守纪律,为局机关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局党组书记颜谋元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做到绝对忠诚,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要强化主体责任,提升机关党建,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积极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要强化担当意识,突出真抓实干,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加快推进创新型宁德建设,为宁德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新的贡献。(供稿单位:市科技局)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