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6-23 08:00

6月16日,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专题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底线思维、胸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我在宁德有亩田”活动,写好粮食安全“宁德答卷”;要做好受疫情影响困难企业的纾困帮扶和受灾群众的关心慰问,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要广泛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全力做好当前防汛备汛工作,做到守土有责,严守阵地,安全平稳度汛。(供稿单位:市委组织部)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