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开展“我在宁德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6-23 08:48

6月17日,市体育局开展“守护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我在宁德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局党总支副书记郑家东带领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前往福鼎市叠石乡叠石村参加认筹撂荒耕地、农耕体验活动,共认领撂荒地10亩。 

活动现场,党员们戴上斗笠、穿上雨鞋走进田间,在向农户了解了插秧技术要求和注意事项后,便开始忙活起来。埋头弯腰,左手握一把青秧,右手将一颗颗秧苗整齐插入田中,虽然手上、脚上沾满了泥巴,但大家仍旧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认真完成了自己“辖区”内的插秧任务。活动期间,还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宁德实践”故事为主题开展了宣讲。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切体会到农民农耕劳作的辛苦和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要厉行节约、珍惜粮食、杜绝浪费;要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深刻认识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守住粮食安全底线,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供稿单位:市体育局)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