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6-27 08:59

6月24日,市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前往闽东革命纪念馆、闽东畲族革命纪念馆和福安市溪邳村、下岐村等地,重温革命历史、追忆革命历程,接受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 

全体党员在闽东革命纪念馆,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善长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溪邳村村史室、疍民文化展室、沿海渔屋,了解了溪邳村的贫困历史及发展现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前往闽东连家船上岸第一村——下岐村参观学习。实地参观后,刘善长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宣讲活动,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每个人都收获良多。下一步,将立足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革命光荣传统,以对党的赤诚忠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在工作中争创一流业绩。(供稿单位:市司法局)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