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赴福安市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6-27 08:39

6月23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赴福安市开展“牢记嘱托开新局,感恩奋进谱新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部领导陈霖、姚剩勇、陈梅仔等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闽东革命纪念馆、中共闽东临时特委和闽东苏维埃临时政府旧址、闽东“九家保”事件纪念馆等,通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张张英烈照片、一幕幕历史情景,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感受革命年代艰难的峥嵘岁月和烈士的英雄气概,共同接受思想洗礼。期间,部机关青年党员诵读红色经典,重温革命情怀,感悟入党初心。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陈霖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现场观摩、聆听讲解、交流体会、专题党课等形式,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敬业奉献、奋发实干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组织工作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单位:市委组织部)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