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8-08 09:39

8月1日下午,宁德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彦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热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宁德优势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走深走实,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强化重大主题宣传,抓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加强文艺精品创作,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加快文化强市建设,着力讲好党的故事、中国故事、宁德故事。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刻认识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和历史重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单位:市委宣传部)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