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展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8-08 09:13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月4日,市工信局、市城联社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展。 

展览分为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参观“关键少数”“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两大部分。通过展示近年各级查办的典型案例,重点剖析了违纪违法人员的思想根源及所带来的惨痛教训和严重危害,深挖案例背后折射的根源问题,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性认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不越法律底线。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出,深刻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治党和防腐治腐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在今后在生活和工作中更应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法底线,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供稿单位:市工信局)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