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8-08 09:14

8月3日,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蕉城区洋中镇陈洋村,开展“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黄丽瑛带领大家来到认领的玉米地里,撸起袖子,弯下腰,迅速投入玉米采摘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明确,有的采摘、有的搬运、有的装车,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作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采摘活动,大家看着堆积起来的劳动成果,收获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今年以来,市统计局积极响应市委“我在宁德有亩田”认领耕地保障粮食安全行动的号召,积极发动干部职工,在蕉城区洋中镇陈洋村认筹抛荒地8亩,并委托村民开展玉米种植,以实际行动推动荒地复耕复种,为推动乡村振兴和保障粮食安全贡献统计力量。(供稿单位:市统计局)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