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8-08 09:16

8月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国璋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黄国璋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做忠诚干净担当闽东政法人”为主题,从伟大建党精神孕育、形成和发展的过程,伟大建党精神的基本内涵,闽东政法人如何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等方面,带领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党史、感受伟大建党精神的力量,激发党员干部进一步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努力在全市政法系统当好标杆、作好表率,不断推动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国璋强调,要加强政治修养,做“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加强理论修养,做伟大建党精神的忠实践行者。要加强作风修养,做人民利益的坚强捍卫者。要加强能力修养,做政法事业的不懈奋斗者。要加强纪律修养,做党章党规党纪的严格遵守者。(供稿单位:市委政法委)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