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边检站开展“民主集中制提质增效年”座谈交流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8-08 09:18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深化民主集中制建设,8月3日下午,宁德边检站组织召开“民主集中制提质增效年”座谈交流活动。受邀出席会议的有宁德市信访局、交通运输局、市直机关工委、信息中心、蕉城区委党校、工行宁德蕉城支行等单位的领导干部、专家同志。 

期间,该站班子成员与驻地党建专家学者等,主要围绕新形势下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强化民主集中制教育展开交流探讨。与会成员交流到,民主集中制的学习是班子成员的必修课,需要坚持从基础入手,注重加强经常性学习,切实理解民主集中制的深刻内涵、实施民主集中制的步骤程序,将民主集中制科学运用到队伍管理与边检业务的各项工作,做到融会贯通。该站班子成员均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领悟有关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加强对各级民主集中制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自觉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决策科学民主、执行坚决有力,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贡献! 

活动期间同时为新聘专家中共宁德市蕉城区委党校傅郑庆副校长颁发了聘书。(供稿单位:宁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