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8-08 09:25

8月3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黄康斌以《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专题党课。

黄康斌强调,一是要学会心怀感恩,做有信仰、守本色的好党员。要将感恩之心上升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强大动力,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要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修身立业的压舱石,把讲忠诚、讲政治刻在心里、融入灵魂,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是要学会提升认识,做有敬畏、知行止的明白人。要明白敬畏、遵守党纪国法是对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时刻对党纪国法深怀敬畏之心,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之感,坚决抵制诱惑,自觉提高免疫力。三是要学会提升认识,要学会善于满足,做有底线、戒贪欲的实诚人。要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美色所惑,在平淡中品味知足无求的超然,在平静中坚守富贵不淫的情操,守得住底线,经得起诱惑。四是要学会大局为重,做有担当、讲奉献的实干人。强化“干就要干好,就要勇争第一”的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和标准意识,始终坚持工作上高标准严要求,对常规性工作要创新,对临时性工作要创优,对特色性工作要创品牌,做到精益求精,不断适应市委、市政府新要求,展现市场监管新作为。(供稿单位:市市场监管局)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