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8-11 08:47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世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琼芳到会指导,宣读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批复文件。 

会议听取和审查上届中共宁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上届中共宁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上届机关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宁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表决通过本次党员大会决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指出,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要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以新的面貌、新的作风、新的成效,持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为常委会有效履职和机关高效运转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在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中把牢方向,始终把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教育作为抓党建的行动先导,让机关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服务大局、尽责履职中发挥作用,把机关党建放到市委决策中思考谋划,放到人大工作中运作拓展,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服务大局、服务常委会、服务群众中作出新贡献。要在压实责任、提升能力中夯实基础,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以标准化、规范化促机关支部建设全面过硬,夯实基层基础。要在积极探索、创新实践中迭代跃升,开展“一机关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特色)创建活动,推动党建工作活力倍增,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单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