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展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8-11 08:55

8月4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前往到市艺术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纪、政纪、法纪意识,不断提升防腐拒变能力。 

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参观“关键少数”“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纪、以案为鉴,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警醒的点评,辅以短片,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心灵深受触动,真正让警示烙印在脑海里、把教育说到心坎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拒腐防变、永葆本色。 

观展结束,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展活动为契机,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坚决做到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规范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正确处理好“亲清”关系,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作风,营造从严治党的政治生态。(供稿单位: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