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展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8-11 08:57

为深化廉洁宣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展。 

在观展现场,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参观“关键少数”“年轻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及违法违纪人员的思想根源剖析和所带来的惨痛教训及严重危害,深挖案例背后折射的根源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出的本省本市典型案例,近距离了解发生在身边的、触目惊心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件,内心深受触动、思想深受教育,深刻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防腐治腐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提升自身政治修养,坚守法律底线,从思想上、行动上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做一名忠诚可靠、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干部,持续巩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供稿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