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打响‘宁德服务’”专题调研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8-11 09:18

8月4日,市政协到市发改委就“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打响‘宁德服务’”开展专题调研并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刘登健参加活动,市政协委员就如何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与市发改委领导开展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创新,立足更广视角、更高维度、更远谋划,全力打响“宁德服务”品牌,“宁德服务”不断提档升级、“宁德速度”不断刷新。去年,市第五次党代会对“宁德服务”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着力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支撑。市政协将“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打响‘宁德服务’”列为今年协商民主季谈会议题,助力“宁德服务”走深走实。 

刘登健指出,我们要立足宁德实际,发挥四大主导产业的比较优势,搭建全要素、全链条赋能平台,在数字基建提升、赋能平台打造、产业数字化升级、数字惠民深化、数据开放共享等方面持续发力,加速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注重依法行政,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加强法规、规章的起草制定,做到有法可依,在法定范围内行使职权;着力破除各类隐形壁垒,切实保障中小企业公平参与竞争,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市场环境,推动大中小企业良性互动、融通发展。(供稿单位:市政协机关)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