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展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8-12 09:38

8月5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艺术馆,集中参观由市纪委监委主办的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展。 

本次展览分为观看警示教育短片和参观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两个模块,以本省本市典型案例为切入点,以案说纪、剖析案中人的思想滑坡根源,深挖案例背后折射的本质问题,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以案为鉴,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让警示教育进一步入脑入心、触及灵魂。 

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典型案例当作一面镜子,认真对照检查,评判反思,在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地坚守底线、不越党纪“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始终做到严以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供稿单位:市自然资源局)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