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展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8-12 09:31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8月4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由市纪委监委主办的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展。 

在现场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一个个鲜活的贪腐案例、一幅幅生动的警示图片、一行行惊人的案情文字,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直击灵魂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沉浸式”的体验效果切实让党员干部从中得到了警醒、受到了教育。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立足本职,廉洁自律,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牢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努力营造干净干事创业环境氛围,弘扬清风正气,永葆廉洁本色。(供稿单位:市商务局)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