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开展廉政党课和廉政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8-11 09:21

为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拒腐防变能力,8月10日,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和廉政谈心谈话活动,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等50余名干部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雷大联以“练好三个‘功夫’走好廉政之路”为主题,从练好“内功”、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练好“防功”、坚守清正廉洁“从政底线”,练好“硬功”、恪守廉洁从政“纪律红线”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一要练好“内功”,任何时候都必须把理论武装作为首要任务,把思想改造作为终身课题,把谨小慎微作为处事之道。二要练好“防功”,要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三要练好“硬功”,正确对待亲情、友情,认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健康账”等六笔账。 

在廉政集体谈心谈话时,雷大联要求,要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正确看待手中权力,时刻心存敬畏、常怀律己之心,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坚强有力的自然资源支撑和服务,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单位:市自然资源局)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