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开展沿着总书记的闽东足迹〡振兴闽东一刻也离不开理论的指导暨“我在宁德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8-11 09:27

8月4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以“沿着总书记的闽东足迹〡振兴闽东一刻也离不开理论的指导暨‘我在宁德有亩田’”为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忠诚在心、岗位奉献”活动等工作部署安排,深入屏南县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屏南县屏城乡前汾溪村,第二站来到了仙山牧场。接着,大家一路参观了读书石、青云台、闽东北军分区驻地,实地了解当年地委中心组学习情况,同时重温了闽东北军分区革命历史。回到仙山学习馆后,大家结合宣传业务进行了交流讨论,总结提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成果。 

据悉,这次党日活动是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建创新品牌“沿着总书记的闽东足迹”的系列活动之一。大家纷纷表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振兴闽东一刻也离不开理论的指导”的嘱托,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发扬马克思主义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奋力谱写好“宁德篇章”的文化章节,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单位:市委宣传部)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