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9-27 16:11

9月22日上午,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强调,一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做到至信而深厚、融通而致用、执着而笃行。二要坚持纵深推进海洋与渔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打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结合推动新阶段海洋与渔业高质量发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市委关于海洋与渔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巩固良好生态环境优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市海洋与渔业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