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会议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9-27 15:38

9月22日,宁德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围绕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谁来抓、抓什么、怎么抓”的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是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遵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凝聚思想共识,准确把握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任务和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老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工委委员要主动担当作为,对标落实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围绕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印发实施《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发挥宁德优势,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着力提升质量,进一步强化组织功能。用心用情用力,深化精准服务老干部工作,紧扣中心任务,进一步强化老干部作用发挥。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民政局和周宁、福安、霞浦县(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分别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市委老干部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