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喜迎二十大,翰墨书盛世”书画展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9-30 08:30

9月26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参观“喜迎二十大,翰墨书盛世”书画展。 

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00幅,书法风神洒荡、蕴藏乾坤,国画形神兼备,篆刻精雕细琢、方寸浩然。笔墨间,书画家们的精湛的技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殷切的爱国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 

观展过程中,人社局党员干部们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流连、交流赞叹,时不时拍照留念。不少干部表示,从本次展览中受到了艺术熏陶、汲取了文化力量,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立足本职工作,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上,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更优异的工作成效,谱写美好华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人社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