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9-30 09:08

9月21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要求,一要组织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系统全面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二要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三要立足岗位,在全面准确理解共同富裕深刻内涵的基础上,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不断增强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要坚持运用、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方法论,注重策略方法,加强宏观思考,不断提高经济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科学的方法,扎实稳妥做好残疾人就业、康复、教育、社会保障、维权、文体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残联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