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组织开展党史主题宣传教育暨廉政集体谈话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9-30 08:25

9月23日,市体育局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党史中的纪律》,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讲政治,永葆对党忠诚政治本色;守规矩,筑牢清正廉洁思想防线;强作风,夯实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基础”等三个方面,与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 

通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和廉政集体谈话,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发展脉络,深刻领会了党的纪律建设在各个时期保证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大家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不断强化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对党忠诚;要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学史力行中争做廉洁自律表率;要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体育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