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9-30 09:05

9月22日,宁德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吴剑平主持,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贯彻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及省《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措施》精神,讨论研究宁德市《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中共宁德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会议制度(试行)》《关于加强新时代精准服务老干部若干措施》等三份配套文件(征求意见稿),部署我市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 

杨方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重大意义,结合实施“三提三效”行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做到在政治上尊重、精神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要发挥阵地作用,夯实工作基础,增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推动离退休干部融入近邻党建,培育形成更多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要突出宁德优势,找准目标定位,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精神文明建设等中心工作,继续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建言献策、献智出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健全保障机制,以更强合力推动我市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老干部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