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9-30 08:22

9月27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李伏养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黄少浩、陈妙光两位同志作重点交流发言。 

李伏养强调,一要站稳政治立场,深刻认识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校院工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二要坚持思想引领,立场鲜明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发挥好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阵地作用,以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主要目标,抓好干部教育培训,深化理论研究,切实做到学术研究无禁区、讲坛授课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提高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水平。要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让每一位学校教师和每一名学员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本领,强化担当作为,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党校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