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1-02 17:00

10月25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校院初步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校委班子示范学、专职教师深入学、支部党员主动学、全体学员认真学,把大会精神研读得更勤更深、领会得更透更准、贯彻得更好更实。二要聚焦主业主责,认真做好二十大精神的教学培训。切实发挥校院干部教育主阵地优势,把大会精神落实到教学培训工作中,推进大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三要发挥学术优势,认真开展理论研究和决策咨询研究。持续加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研究阐释力度,积极引导和组织撰写理论宣传文章、学术研究论文和决策咨询报告,高水准、高质量、全方位研究好阐释好大会精神。四要加强思想引领,认真推进大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创新话语表达、传播方式、表现形式,全面准确、生动活泼地宣传宣讲大会精神,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校院的力量。(市委党校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