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1-02 16:19

10月2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李荣春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学深悟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熟读精思、勤学践悟,带头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各党支部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通过主题党日、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开展学习,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二要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继续深入开展党组成员理论宣讲下基层活动,深入各县(市、区)、挂钩乡村,大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三要聚焦担当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要立足自然资源的职责使命,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牢牢守住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四要强化自我革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自然资源各项业务工作中,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中体现政治判断力,在主动融入大局中体现政治领悟力,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体现政治执行力。(市自然资源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