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1-02 16:21

10月28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宁德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部署安排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在思想认识上要突出政治站位。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任务落实上要突出对标对表。重点抓好理论学习,用好宣传载体,统筹推进研究阐释、宣传宣讲、对外宣介等各项工作,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工作推进中要突出特色抓手。紧密结合宁德实际守正创新,采取行之有效、接地气的方式方法,打造一批省内有名、群众欢迎的宣传宣讲产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家喻户晓、入脑入心。组织领导上要突出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上级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同时,要认真梳理当前工作,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聚焦明年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难点、着力点,早谋划早推进早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