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水文分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1-03 08:53

10月31日,宁德水文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初步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感情、责任、使命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要坚持知行合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行业科学发展和水文现代化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三下沉”工作法,抓好十四五规划新建水文水位雨量站勘察和建设前期工作,克难攻坚、担当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服务防汛抗旱、水资源管理保护和经济发展大局。三要多渠道加强学习宣传贯彻,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融媒体、网络学习平台等途径,强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将大会精神传达到位,引领全单位形成大学习大落实的热潮。(宁德水文分中心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