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1-03 08:55

10月31日,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坚决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自觉把体育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去谋划和推进,通过全面实施全民健身惠民工程,加速提升竞技体育整体实力,加快体育产业提档升级步伐,积极促进体育文化繁荣发展,扎实推进体育强市建设;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以昂扬的姿态、过硬的作风、高质量的发展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市体育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