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处置一线指挥部隔离场所管理组赴中心城区集中隔离点督导工作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2-02 08:44

11月26日至29日,市疫情处置一线指挥部隔离场所管理组组长、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副组长、市政协秘书长杨良辉先后带队深入蕉城三屿隔离点、东侨建工路西侧隔离点、漳湾国际健康方舱驿站、蕉城上金贝隔离点、七都坪山蕉城隔离点、七都坪山东侨隔离点、东侨工业路东侧隔离点、工业路西侧隔离点等,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实地察看隔离点工作人员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人员配备、物资保障、管控措施落实及隔离人员身心健康等状况,通过视频监控认真检查防护服穿脱、核酸采集、送餐等规范操作情况,并就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兰斯琦指出,隔离管控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隔离点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和管理等工作,切实以党建凝聚人心,提升队伍战斗力。要强化规范管理,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措施不动摇、不走样,严格规范集中隔离点人员接收、核酸采样、送餐服务、环境消杀等各环节操作流程,严防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确保隔离场所安全运行。要强化人文关怀,多关注关心隔离人员及驻点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生活需求等,做好应急预案,畅通就医渠道,提供暖心、细致的服务,确保隔离人员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 

兰斯琦强调,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尽责。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从严做好个人各项防护措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市政协机关 供稿) 

督导集中隔离点管理工作1

督导集中隔离点管理工作2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