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辅导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2-02 08:00

11月28日,市委老干部局专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集中观看视频辅导讲座形式进行。 

辅导讲座由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宋豫秦主讲,围绕“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从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刻解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色生态理念,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为加快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谱写经济“高质量”与生态“高颜值”相得益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宁德篇章贡献老干部工作部门智慧和力量。(市委老干部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