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领导到共建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2-02 08:32

12月1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善长带队到共建社区——东侨开发区天山社区,开展疫情防控调研指导工作,推进局机关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下沉力量支援社区一线防疫工作,形成抗疫合力。 

刘善长一行与社区主干及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当前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察看金禾雅居小区的人员值班、扫码测温、应急处置和民生保障等情况。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较为复杂,市司法局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在职党员“双报到”服务为载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派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协助社区做好政策宣传、核酸检测、区域协查等工作,助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和“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切实扎紧扎牢社区疫情防控网。(市司法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