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2-05 09:15

11月30日,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作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履职尽责上显担当。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老干部工作全过程。要在创新发展上谋思路。结合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省《若干措施》、市《实施方案》,研究谋划推进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不断强化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引领“银发人才”发挥优势作用,优化精准服务老干部举措,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时代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老干部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