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2-08 08:09

12月6日上午,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悼念和深厚感情,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为推进统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统计数据生产工作,强化经济运行形势分析研判,加强部门联动、上下协调,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要深入推进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新时代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市统计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